泰德网聚

TCenter低码平台助力传统行业数字化升级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泰德网聚基于TCenter低码开发平台的技术优势,提供了高自由度定制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传统行业通过数字化升级,以满足不同场景的个性化需求,解决实际问题,从而提高多行业的生产力和创造力。以下两个基于TCenter低码技术的数字化项目案例,全面展现了在传统模式的改革升级中的实际应用:

供应链数字化平台项目

(图1:平台界面部分示意图)

泰德网聚于 2022 年承接了供应链数字化应用平台建设项目。该供应链企业的运作流程涉及到对多端业务,传统模式下的对接服务流程需要消耗较高的人力及时间成本,由此灵活高效的数字化管理系统对其的生产效率会有极大的提升。泰德网聚充分发扬其中台架构低代码技术的优势,提供了数字化转型战略支持,通过统筹设计和整合升级官网、中台、供应商平台等模块,泰德网聚助力该企业实现了全新数字化系统的升级,不仅实现了业务流的完整统一高效管理,而且在中台系统中实现了企业生产业务全数据的自动整理收集和高效灵活处理输出,企业的业务管理提供了更直观化的分析和决策依据。

(图2: 数据定义模式页面示意图)

(图3: 项目整体大流程示意图)

这一数字化战略实施以构建中台模式为核心,全面提升了企业的生产能力和运作效率,舒缓了传统模式下的人力和时间压力。同时低代码的技术基础赋予了该企业全应用平台更加灵活、卓越的应对新变化、新情况的能力,提高了其潜在市场竞争能力和未来发展稳定性。这些关键效率能力上的提升,能够解决绝大部分传统行业所遭遇的“提升瓶颈”。


某协会继续教育服务平台升级项目

(图4:平台页面设计示意图)

为了促进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和更好地服务行业发展与全国健康中国计划,某协会成立了继续教育服务平台,为相关从业人员提供项目申报、审批、在线学习、专家评审和学分管理等服务,推进继续教育管理现代化。然而,随着技术和业务的不断发展和调整,该平台已无法完全满足用户涌现的新需求。因此,泰德网聚为该协会规划设计了继续教育服务平台更新迭代方案,注重开放性思维,将建立规范化数据结构和灵活统一的综合业务服务管理平台作为主要目标,展开对系统管理、系统运营、项目运营、PC端网站、H5微信公众号、数据处理等多个维度进行全面的规划、建设、更新与升级。

项目升级目标

1. 业务系统重构。

2. 业务流程优化。

3. PC, H5重构

4. 增加多数据统计维度

5. 提高系统整体灵活度

6. 数据处理及导出自定义

(图5: 项目整体大流程示意图)

可以预见,更新升级后的平台能够充分利用低代码技术的优势特点,能够快速部署和适配新业务,实现平台业务的持续稳定发展。此种数字化升级模式,普适于发现其客户需求愈加难以满足的传统行业。


TCenter打造的低代码+人工智能双核心驱动模型,兼备了集团级大型数字化应用业务能力、混合云中心和边缘计算整合能力、高效快速低成本的业务交付能力,为众多生产场景中的应用问题提供了高效的解决方案。在科技变革和市场变化日新月异的今天,TCenter高度灵活的自定义搭建和编辑修改能力,让企业能够快速、高效地应对变化,提升了企业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机遇把握能力。改革性的转型与提升,搭配高机动调整的能力,为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据更为优越的竞争地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使得传统行业也能加入到数字化时代的浪潮中,同时在当前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的实施中发挥着关键的作用。

(图6:泰德网聚数字化解决方案)

基于低代码开发平台TCenter,泰德网聚已经成功打造了面向多个领域的成熟解决方案、软件和云服务产品,包括媒体、文旅、体育、数字乡村、产业互联网等。未来,泰德网聚将进一步拓展应用场景,推动更多传统行业的数字化进程,并以创新思维和卓越技术的双重驱动力,助力各行业抓住数字化转型机遇,实现数字化新突破,企业全方位能力的新突破。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