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聚现云承担的媒体直播活动回顾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凝聚奋进力量 创造新的伟业 

聚焦2023全国两会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分别于3月11日、13日在北京胜利闭幕。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2023年全国两会是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对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意义重大。

聚现媒体云服务平台为转播两会相关会议的活动提供支撑保障,进行全程直播和全网分发,传播两会“声音”,用户通过观看会议直播能够深刻领会和学习会议精神。

赏天上圆月 享人间团圆

元宵节,家团圆。值此佳节,全国各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开展元宵节相关直播活动,一幕幕文艺演出,一场场焰火晚会,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这些活动使用聚现媒体云服务平台的云导播台、商品推荐、投票、广告位、发红包等功能,与用户在线互动,增强了观看用户的感官体验与场景互动性。

元宵节当晚,2023年新乡市元宵晚会在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氛围里,如约于聚现云平台与观众见面,在欢声笑语中展现新时代新征程。晚会分为“最浓新乡情”“春回满庭芳”“跨越新征程”三个篇章。整台晚会内容新颖别致、情感热烈饱满,营造了生龙活虎、龙腾虎跃的节日气氛,为观众奉上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全国各地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全国各融媒体中心、各单位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先进事迹分享会、文艺汇演和颁奖典礼等活动,这些活动使用聚现媒体云服务平台的推拉流、发红包、评论互动、抽奖等功能,与观看用户实时互动、送出福利。

咸阳市妇联隆重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颁奖典礼,为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市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巾帼先进集体等颁奖。这些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在各行各业勇立潮头、创新创优,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实际行动书写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的精彩华章。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