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泰德网聚发布LiveSphere Ai人工智能运行系统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人工智能是一种引发诸多领域产生颠覆性变革的前沿技术,当今的人工智能技术以机器学习,特别是深度学习为核心,在视觉、语音、自然语言等应用领域迅速发展。自2018年以来,人工智能持续迅猛发展,并日益渗透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以及各行各业的应用中,改变了我们生活的许多方面。

近日,泰德网聚发布LiveSphere Ai人工智能运行系统,该系统支持轻量化本地部署,具有高兼容性,包含人工智能基础设施、深度学习框架与工具等产品,具有人工智能算法优化、系统优化服务等能力,主要功能包括四部分:自然语音处理、文本处理、图像处理、视频处理。

 

l自然语音处理

支持语音合成,将文本合成为指定的人声音频文件,可用于智能非编内容处理;支持语音文本提取,将音视频中的人声提取为文本内容,可用于智能非编内容整合,媒资内容智能分类搜索等。

l文本处理

支持智能文本纠错,对文本内容中的错字、错词等进行检查并纠正修改,可用于智能内容管理发布;支持情感分析,为文本段落内容进行情感场景分析,提取情感关键信息,可用于智能内容分类及发布管理。

l图像处理

支持图像文字识别,对图像中的文本内容进行提取分析,获取文本内容,可用于智能内容管理;支持人脸识别检测,对图像中的人脸进行检测提取,并可进一步对人脸进行数据比对,实现人脸定位及查找,可用于智能内容提取分类及管理。

l视频处理

支持智能字幕提取,将视频内容中的人声对话进行文本化提取,并按照时间点形成字幕数据,可用于智能内容非编处理;支持转场帧检测,提取视频中转场转折画面位置,快速定位画面位置,可用于智能内容管理快速检索;支持精确帧定位,根据特征画面,在视频中查找画面的精确位置,快速定位画面位置,可用于智能内容管理及自动化内容管理;支持人脸检测,将视频画面中的人脸进行位置及画面提取,并可进一步进行人脸对比,可用于智能内容检索管理。

 

泰德网聚将持续推动发展人工智能,不断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完善、可行的AI落地方案,为人工智能领域提供基础创新支撑,加速人工智能化进程。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