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江苏卫视全媒体内容管理平台

案例研究

基于tidemedia center 全媒体解决方案,构建江苏网络电视台(http://www.jstv.com)、江苏广播网(http://www.vojs.cn)的全媒体内容汇聚及应用发布平台,平台将会为网站、微信、手机客户端提供管理应用平台支撑。系统融合了音视频资源、用户管理、应用管理几个方面,全面提升了业务管理能力以及媒体竞争力。平台具备以下几个能力。

1,内容资源的汇聚,平台进一步整合音视频、图文资源,并对接了老业务系统的数据迁移。实现了内容资源的统一管理,实现了资源利用的最大化。

2,内容资源的处理,平台通过对传统音视频直播内容进行实时收录,编辑处理等工作,进一步形成了优质的点播资源进行,提高了内容互联网播出的效率。

3,内容资源的发布,平台实现了对网站、客户端、微信等多平台多应用的业务支持,能够将同一个内容实现对多平台的发布适配,提高了管理的效率。

项目亮点

  • 实现了内容资源的统一管理,实现了资源利用的最大化。
  • 高效内容流转,提高内容播出效率。
  • 实现多终端发布适配。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